致全市环卫工人的一封信

日期:2017-10-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66

全市环卫工人朋友们:
    值此黑龙江省第21届暨我市第31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环卫战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关心、理解和支持环卫事业的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环境的守护者,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春沐风雨秋扫叶,夏战酷暑冬披雪,在艰苦而平凡的岗位上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为千家万户创造了整洁、有序、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东宁五城同建和中国境(净、静、竞、敬)城的打造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环卫工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保洁上提高标准、增加频率、改进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环境卫生水平,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和全社会的尊重。你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
    在刚刚闭幕的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我市加快建设"实力、活力、进步、魅力、幸福"的五个新东宁,同样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积极参与和辛勤劳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切实保障你们的合法权益,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把我们这座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也希望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环保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更加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共建共享我们美好的家园!
  最后,祝全市环卫工人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中共东宁市委员会
                                      东宁市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