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公路路牌建设的建议》的提案

尊敬的秦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公路路牌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第一关于您提出的路牌大小、标准的问题。公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牌全部是按照国家《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标准》的规定设置。公路两侧的广告牌和宣传牌,交通部门也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第二关于您提出的《东宁欢迎您》等标志牌比较小的问题。我们已经在东宁绥芬河交界S206K174米处重新设立了加大的《东宁人民欢迎您》标志牌一块和《欢迎您再来东宁》标志牌一块,现已安装完毕。第三关于您提出的急弯标志牌不明显的问题。我们已经将您提到的S206K174+500米处的急弯标志牌进行了全面的翻新,并且增贴了反光标贴,目前该标志牌字迹清晰,视觉效果良好。

最后,再次对您的监督、支持和帮助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交通做好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