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对农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投入》的提案

纪天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农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投入》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农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关心与支持。2013年至2014年我局局长娄可洲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市六镇进行第一期农村技防“一村八点”建设,并把各村的实际情况上报到市里,但因市里财政问题,全市82个行政村,仅有7个村屯完成该项目建设。到2015年,我局新任局长王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推动农村技防“一村八点”建设,认真落实该项目工作,他召集相关部门开展专题会议,听取各部门意见,并且多次派人深入东宁市六镇各村屯,进行全面踏查,设定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布置点位情况,并多次与市里沟通协调,终于获得了市里的支持,陆续建设完成了42个村屯。下一步,为加快农村技防“一村八点”项目建设,我局将继续与市里领导沟通,继续加强今年农村技防“一村八点”投入,确保年底之前完成东宁市所有村屯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