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农业局助力夹信子村美丽乡村创建

    6月11日,东宁县农技推广中心为东宁镇夹信子村赠送了25个卫生垃圾箱,折合人民币达10万余元,这些垃圾箱被分配摆放至在了村内各主要街路和公共场所,极大解决了村民垃圾无处到、无奈乱堆放的难题。近年来,夹信子村在相关部门支持下,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观,村委会成员带头执行“村规民约”,群众爱护环境意识不断增强,村庄整体呈现出了一种干净整洁、蒸蒸日上的局面。据村韩主任介绍,虽然环境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因资金等因素,村里需要更多垃圾处理设施却迟迟没有配备,这次送来的这些垃圾箱对于夹信子村不仅是锦上添花,更是雪中送炭。

    继县委、县政府“美丽乡村”建设启动大会后,作为“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农业局马上进入工作状态,随即召开了全局干部大会,进一步强化宣传,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建设美丽乡村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各下属单位纷纷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人出人,用实际行动,营造“创建美丽乡村,你我均有责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