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负责人、职能

东宁市城乡规划管理局

内设机构、负责人、职能

 

按照东编发【2016】39号文件精神(东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东宁市城乡规划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东宁市城乡规划管理局设6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办公室

负责全局的情况综合、文稿起草、政策调研、信息采集、对外宣传、目标管理、督办检查、机关文秘、印信档案管理;负责机关的政务协调,会议筹备组织、后勤事务、安全保卫、联络接待和信访工作;负责全局人事劳资、财务审计工作;负责党群、计划生育和行政应诉工作。

负责人:芦国利   电话:13212832868

二、规划技术股(总工办)

负责组织城市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以及各项专业规划的编制、报批和管理;拟定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负责规划区内土地出让、转让、拍卖的规划管理;负责提出城乡规划有关项目选意见书;负责规划设计任务的拟定、详细规划项目的规划审批;负责城乡规划委员会项目审批筹备;负责竣工验收工作;负责建设用地拨地定桩、定线、验收工作;负责全市永久性测绘标志的管理、检查和维护工作;负责勘测市场、勘测资质、勘测资料的管理。

负责人:杨军  电话:13845321983

    三、规划管理审批股

负责建设项目的用地规划审批、工程规划审批;负责建设项目建筑设计审批;负责建设项目的放线、验线工作;负责对项目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负责小区配套设施和环境设施的规划审批;负责私有住宅、临时建筑、房屋改变使用性质、改变房屋门窗设计、立面装修的审批。

负责人:杜希彬  电话:13504637898

    四、规划监察股

负责城乡规划的监督检查和各类项目批后的跟踪规划管理工作;负责对批后未按规划许可手续违法建设的,实施行政处罚;负责私人项目的放线、验线及规划验收工作。

负责人:刘忠利  电话:13946373678

    五、乡建股

负责乡镇政府所在地的公建、私建和临时建筑的审批与管理;负责乡镇道路管网的规划与管理;负责风景区、旅游区的规划审批与管理;组织、指导小城镇建设工作。

负责人:芦学军  电话:15946328898

    六、城市建设档案室

负责全市名项建设工程档案资料的收缴、归档立卷与保管;提供城市档案的查阅服务;负责城建档案方面的统计上报工作;参与各项建设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

负责人:于宏伟   电话;1308986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