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机关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培训班

日期:2017-11-30  发布人:姜颜  作者:李建喜  来源: 浏览量:1142


       11月29日,我市2017年度机关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

       这次培训由市会计管理办公室主办,市职教中心承办。培训共为期6天,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单位各培训3天,全市200多名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关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财政管理。培训班上,财务专业讲师围绕现行机关企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和会计准则等相关内容,以及八项规定、政府会计准则与政府会计制度、财政票据管理和政府采购管理等涉及财务方面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对机关企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财务会计基础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将对今后更好地开展财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