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书记孙吉舜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17-12-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1149



       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为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12月10日,市委书记孙吉舜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来到市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和信心。
       东宁作为中国革命史上的国际红色通道,担负了极其重要的历史使命,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上午8点30分,市委书记孙吉舜一行走进博物馆,听取了东宁团山子国际红色通道历史的介绍,了解了东宁这条红色通道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作用和地位,与大家一同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
       在市博物馆宣誓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市委书记孙吉舜领誓,与其他市领导一起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铿锵的誓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为党奋斗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