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

日期:2017-12-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李建喜  来源: 浏览量:1029



       日前,市职教中心学校举行"青春托举中国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近年来,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德育教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加强学生的核心价值观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一批批职教学生成就了精彩的人生梦。
       活动中,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充满激情地演唱了《中国梦》、《怀念青春》、《强军战歌》、《渴望光荣》、《奔跑》《追梦赤子心》等一首首经典爱国歌曲,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对党、对祖国的由衷热爱之情。教师诗朗诵《纪念一二九》、经典诵读《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