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 百日攻坚专栏:市房屋征收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加大力度推进房屋征收工作

日期:2017-12-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020



       全市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房屋征收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变冬闲为冬忙,积极行动,狠抓落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工作中来,进一步加大房屋征收工作力度。
       按照全市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的安排部署,连日来,市房屋征收办积极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勘查,宣传讲解房屋征收政策,扎实推进房屋征收工作。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今年房屋征收的重点项目之一,这一项目东至东兴路、西至东兴西路、南至河北街、北至东环路,项目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房屋征收面积8万多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800多户。记者在五校片区房屋征收项目办公室里看到,工作人员正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被征收户,向他们详细宣传讲解房屋征收补偿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
       据了解,经过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截至目前,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房屋征收170户,啤酒厂片区和河北新区二期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也正在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