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政务公告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2017-11-20
  • 名称: 东宁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 文号:东政征公字〔2017〕第5号
  • 关键字:
东宁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作者: 来源:
    因加快东宁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需要,东宁市人民政府决定对东宁镇五校片区棚改项目征收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进行征收。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590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收主体和实施部门
  东宁市人民政府为本项目房屋征收主体,东宁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为房屋征收组织实施部门。
    二、征收范围
  东至东兴路、西至东兴西路、北至东环路、南至河北街(菜地)。(详见规划征收范围图)。
  三、征收补偿
  征收的补偿方式及标准,执行经政府论证通过的《东宁镇五校片区棚改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
  四、签约期限
  因进入取暖期,本项目签约工作分两部分,优先启动货币补偿签约工作,签约期限自征收决定发布之日起45日内;产权调换签约期限自2018年4月1日至7月1日止,被征收人应在签约期限内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协议。
    五、被征收人权利事项
    被征收人对东宁市人民政府作出的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依法在60日内向牡丹江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依法在六个月内向牡丹江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东宁市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