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专栏: 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市林业局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2017-12-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98



       12月8日,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市林业局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6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就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市林业局领导要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总要求,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认认真真读党章,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学习活动,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思考,努力将十九大精神在市林业系统落实好、贯彻好。市林业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和林业经济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促进我市林业经济加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