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一届电子商务商品交易会暨“农银E管家”商品订货会

日期:2017-12-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43


       日前,市商务局与东宁农行联合举办我市第一届电子商务商品交易会暨“农银E管家”商品订货会,20多家商户参加订货会。

       农银E管家是农行针对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为传统企业快速实现转型而量身打造的B2B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它集供应链管理、电子渠道结算于一体,能够实现在线商品展示、销售、支付、账务管理等多项功能,进一步扩大企业销售范围和客户群体,提高企业利润。

       订货会上,农行工作人员对农银E管家平台功能优势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演示了农银E管家手机APP使用操作。为保障商户订货顺利进行,农行还在现场开辟了业务办理专区,当场为有需求的客户办理开户、开通网银等业务,并对商户进行一对一APP订货辅导,帮助商户完成“农银E管家”上下单、付款等一整套流程。

      下一步, 东宁农行将继续秉承“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发展理念,利用“农银E管家”平台着力加强改革创新,转变服务方式,强化金融支持,努力解决涉农企业和农村经济发展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