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乡村游“带火”东宁旅游

日期:2017-08-2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晓冬 付巍  来源: 浏览量:3018

东北网8月29日讯(刘晓冬 记者 付巍)今年暑假,东宁市乡村旅游悄然兴起,不仅越来越多城区市民前去游玩,许多外地游客也是慕名而来,洞庭风景区、碧水湾乡村养老旅游度假区、五排谷山城等乡村景区皆是熙来攘往,热闹非凡。



东宁洞庭风景区

洞庭风景区处于绥芬河中游,位于道河镇之东,由锯齿峰、嗡水砬子、蝙蝠崖等景点组成,这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游客往来不断。依托洞庭景区的优美风光,附近的村民纷纷开起了农家乐。这些农家乐大多位于山水湖畔,让游客不出园即可直接观赏洞庭风光,并能够直接享受到湖面垂钓的乐趣。目前很多农家院都设置了游泳池、台球、卡拉OK等设施,为游客提供清炖河鱼、农家小土鸡、土蛋、天然无污染的山野菜、野生河鱼等特色餐饮。

今年暑假,碧水湾乡村养老旅游度假区也吸引了国内外大量游客的目光。该度假区位于东宁市西南8公里新城沟水库,这里远山近丘与碧水清波遥相呼应、交错成景,空气清新、幽远恬静,可畅游水上乐园,可入住木屋体验乡村别墅生活、品尝俄式餐饮,感受异域风情,是集健康理疗、生态养老、休闲娱乐、住宿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