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口岸改善通关环境 提高通关效率

日期:2018-01-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王迎龙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088


    去年年末,东宁边检站对口岸联检大厅旅检通道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半个多月来,新投入使用的验证平台运行良好,大大提高了旅客通关速度,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王慧是一名留学生,每年她都多次通过东宁口岸前往俄罗斯,在这次口岸通关过程中,崭新的验证平台让她耳目一新,优质的通关环境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东宁边检站启用的3台新型数字多功能智能验证台,与传统验证台相比,集多种实用性功能于一体,按照人体工程学标准,在传统验证台基础上选配了自动、手动开关电闸门、服务满意度评价、高清面相自动采集、上下班一键控制、出入境卡片自助打印、自动查验等多种数字化功能,同时还设置了盲区监视功能,可以有效规避儿童跟着大人身后逃避查验的行为,被誉为“多功能版自助通道”,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运行,新型数字智能验证台运转良好,各项功能均符合设计要求,更具智能化、人性化,大大缩减了旅客通关时间,提高了口岸通关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