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交警部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鸣笛现象

日期:2018-02-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26


    连日来,市公安交警大队不断加大对市区机动车乱鸣笛现象的整治力度,但一些机动车驾驶人依然我行我素,乱鸣笛现象仍十分严重。
    在市区中华路,仅十多分钟的时间,就有多台车辆因乱鸣笛被执法交警查处。
    据了解,随着我市机动车保有量的大幅增加,车辆形成的噪音污染已经成为当前影响市民正常生活工作的主要噪音污染源之一。目前,市区各种交通标志比较完善,在市区各主要街路大都设有明显的禁鸣标志牌,多数驾驶人都能严格遵守,但一些机动车驾驶人我行我素,在转弯、变道、超车时,按着喇叭一路前行,产生很大的噪音。
    公安交警部门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能够切实提高自身素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机动车乱鸣笛现象的查处力度,对屡教不改的驾驶人将按照相关法规给以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