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明品质提升行动专栏:金霞老年业余艺术团举行冰天雪地美好生活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8-02-05  发布人:姜颜  作者:李建喜  来源: 浏览量:1121


    2月2日晚,我市"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群众文化提升行动成果展-金霞老年业余艺术团专场文艺演出在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金霞老年业余艺术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支集秧歌、腰鼓、舞蹈、歌咏表演为一体的文化娱乐艺术团体。艺术团成立十几年来,按照省、市"结对子 种文化"、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 积极组织,精心排练,经常在城镇、乡村组织开展慰问演出,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家乡巨大变化,为广大城乡群众送去欢声笑语,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喜庆热烈的舞蹈《中华情》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最美在东北》、《一首醉人的歌》、《浏阳河》、《打靶归来》,音乐快板《神州共圆中国梦》,热情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戏歌《故乡是北京》,独唱《一壶老酒》、《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武术表演《中华武术魂》、独舞《那一天》等精彩节目,表达了我市广大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由衷热爱之情。演出在舞蹈《东方安宁》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