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专栏:金晚霞舞蹈协会举行冰天雪地美好生活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8-02-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37


    2月3日,我市“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群众文化提升行动成果展演——金晚霞舞蹈协会专场文艺演出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金晚霞舞蹈协会是我市老年业余文艺团体,自成立以来,他们积极组织,精心排练,经常在城镇、乡村组织举行不同形式的文艺演出,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家乡巨大变化,为广大城乡群众送去快乐和祝福,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演出的帷幕,男生独唱《疼爱妈妈》、《父亲记住了》、女生独唱《女人是水男人是山》、《黄土高坡》等精彩节目,唱响了东宁人共建和谐、共筑幸福、共谋发展的心声,表达了全市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由衷热爱之情;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国梦》等精彩节目热情赞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真挚祝福。演出在舞蹈《歌唱祖国》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