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明品质提升行动专栏:江南之声合唱团举行走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专场演出

日期:2018-02-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1172


    2月5日晚,“走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群众文化提升行动成果展演——江南之声合唱团专场文艺演出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与广大城乡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江南之声合唱团是由我市文艺爱好者和退休职工自发组建的文艺团体,目前艺术团拥有成员一百二十多人,多年来,他们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基层举行文艺演出,用形式多样的歌舞节目,热情歌颂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家乡东宁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演出在草裙舞《夏威夷之恋》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中华全家福》、《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爱在天地间》等精彩的歌舞节目表达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优美的旋律、婀娜的舞姿、悠扬的乐曲,将演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