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领导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

日期:2018-02-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29


    春节前夕,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长生来我市走访慰问贫困户、优抚户、贫困党员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市委书记孙吉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成文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长生首先来到东宁镇北河沿村贫困党员薛贵发家,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薛贵发今年84岁,常年患病,行动不便,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李长生鼓励老人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和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家住团结社区的刘玉兰老人今年86岁,16岁入党。在刘玉兰家,李长生与老人促膝交谈,共同回顾过去的峥嵘岁月和近年来东宁发生的巨大变化,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李长生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在市社会敬老院,李长生亲切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一百多名老人,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在保证老人吃好住好的同时,要注意做好老人的安全和卫生工作,使敬老院真正成为老人们舒适和放心的家。同时要求我市要继续加大对敬老院软硬件的投入力度,切实提高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工资待遇,进一步改善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环境。

    三岔口镇三岔口村优抚户韩仁哲今年70岁,1965年参军,在部队期间负伤提前退伍,因患病没有劳动能力。李长生希望相关部们要一如既往的地关心关注老退伍军人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都能够安享晚年。

    三岔口镇三岔口村困难群众李文彬因脑血栓后遗症瘫痪在床,失去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李长生详细了解了李文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更多地关心他们一家的生活,帮助他们早日摆脱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