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领导来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2-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13


    春节前夕,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长生率检查组,深入我市滨河热电有限公司、金街地下商城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孙吉舜陪同检查。

    在滨河热电有限公司,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长生来到中控室,重点检查了工作人员是否按规程操作、工作人员是否持有上岗证、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李长生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李长生还详细了解了企业春节期间的供暖情况,希望广大热电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保证供电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金街地下商城,李长生详细了解了商场应对火灾事故、组织疏散逃生的具体流程等方面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人员密集型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做到不留死角,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各企业也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自觉配齐、配足消防设施,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检查中,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长生要求我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真正做到责任明确,制度健全,设施齐备;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