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日期:2018-02-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992


    2月9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天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国家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部署,我市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密切掌握我市涉黑涉恶犯罪新形势,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依法严惩,坚决把黑恶势力犯罪高发势头打下去,坚持情报引领,强化精准打击,坚决消除隐患;要综合施策,坚决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地区的监管力度,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加强和巩固基层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合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建设现代化新东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