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申奥深入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日期:2018-02-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039


    春节前夕,市长申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宁客运站、保信商厦、添沐汤泉会馆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在东宁客运站,市长申奥认真检查了客运站安全管理,安全工作防范,应急处置,客运车辆日常监督管理落实等方面情况。市长申奥说,春节将至,出行人流量逐日增加,相关部门和客运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抓好安检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强对进出站车辆和人员的日常管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保信商厦、添沐汤泉会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市长申奥一行认真检查了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应急管理等方面情况。市长申奥说,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刻都不能放松,各人员密集场所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提高应急能力,不断健全完善安全风险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确保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备设施齐全完好。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