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吉舜、申奥等市领导深入社区、村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

日期:2018-02-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牟拓丞 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09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孙吉舜、市长申奥等领导深入社区、村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市领导孙吉舜、鄂艳娟、李欣宏、殷月来深入东宁镇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董继生、满玉文、邢念国和优抚户安少武、谢观祥,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董继生等困难群众家中,市委书记孙吉舜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来源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振作精神,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早日摆脱困境,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新春佳节。 孙吉舜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民生为工作根本,高度重视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加大对他们的关注力度,让他们享受经济发展的成果,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退伍老军人安少武和谢观祥家中,孙吉舜等领导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事业和保家卫国做出过重要贡献,并表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老退伍军人,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在谢观祥家,市委书记孙吉舜还和老人一起写春联,祝老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市领导申奥、李欣宏、殷月来深入三岔口镇看望慰问了贫困户、优抚户和百岁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在贫困户邢业鹏、毕玉亮、付洪运家,市长申奥等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积极寻找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脱贫。在优抚户刘福庭家,市长申奥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祝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申奥要求有关部门更多地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在百岁老人杨郑氏家中,市长申奥等领导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的家属和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人,并祝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田野)市领导领导李敬国、程震宇深入绥阳镇走访慰问了优抚户、贫困户和百岁老人,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潘景福和刘秀新两位老人是老复员军人,参加过解放战争。李敬国关切地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解放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陈贵三、王振科、牛方圆身患重病,无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李敬国等领导认真了解了这些家庭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通过发展特色产业早日致富。并叮嘱有关部门尽力帮助他们实际困难。在绥阳镇,李敬国等领导还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周兆清,祝他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市领导刘祥江、王宪伟、王严、徐龙义走访慰问了大肚川镇贫困户、优抚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苏胜福、张凤山、唐守举三户贫困群众家中,市政协主席刘祥江等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老退伍军人刘连会、老彦福家中,刘祥江等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贡献,祝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刘祥江等领导还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程维勋,为他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叮嘱有关部门和家属要尽力照顾好老人。
    市领导王继武、黄书文、赵凤昌深入老黑山镇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和优抚户,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秦洪来、姜礼洪两位老人分别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和解放战争,为保家卫国和民族解放事业做出了贡献。市委副书记王继武等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高松绪由于身患疾病,无劳动能力,家庭生活非常困难。王继武等领导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市领导许家利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张书宁和贫困党员刘在升,为了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张书宁、刘在升都是因身患重病,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许家利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并表示今后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领导鄂艳娟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车桂花和困难职工王秀琴,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车桂花夫妇患有重病,家庭负担较重。王秀琴患有智障,母亲年老体弱,生活十分困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