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艺蕾艺术学校举行2018迎春联欢会

日期:2018-02-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高万民  来源: 浏览量:1437


    春节前夕,小荷艺蕾艺术学校在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冰雪聪明欢乐娃"喜迎新春佳节联欢活动。
    多年来,小荷艺蕾艺术学校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先后在省市舞蹈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为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加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型集体拉丁舞《舞之魅》拉开联欢会的序幕。舞蹈《闹春》《美丽的姑娘》 《笋儿尖尖》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可爱、天真的性格。动感狂野的爵士舞《爵士宝贝》、激情奔放的拉丁舞《舞动心飞》等精彩节目,展示了孩子们扎实的艺术功底。热情唯美的民族舞《格桑花的祝福》《曼舞飞扬》展现了一幅幅和谐欢乐的美丽画卷,表达了广大少年儿童对美丽家乡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真挚祝福。联欢会在舞蹈《锦绣前程》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