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吉舜、市长申奥等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贫困党员

日期:2018-02-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079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孙吉舜、市长申奥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职工和贫困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书记孙吉舜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程永祥和贫困党员李月英。家住东兴社区的程永祥妻子去世,有两个智障女儿,全家靠低保维持生活。慰问中,市委书记孙吉舜详细询问了程永祥的家庭生活状况,要求有关部门更多地关注他的生活,及时帮助他解决生活难题。今年84岁的李月英是有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曾经光荣地受到毛主席接见,市委书记孙吉舜的到来让李月英格外高兴,她说,自己虽然身患重病,但仍然每天都看电视、看东宁新闻,关心东宁的发展变化,东宁这几年取得的成绩让她倍感欣慰。孙吉舜在和老人共同分享喜悦的同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对她多年来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人的家属和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人,并饶有兴致地为李月英老人题写了新春贺词,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市长申奥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刘艳波和贫困党员周玉凤。困难职工刘艳波身患疾病,一个人带着上大学的女儿,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慰问中,市长申奥详细询问了刘艳波的病情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在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度过难关。贫困党员周玉凤是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体多病,老伴早年去世,4个子女无固定工作,市长申奥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对她多年来为党、为社区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申奥叮嘱有关部门要给予她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尽力帮助她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人大主任李敬国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郎兴敏。郎兴敏本人离异,无子女,身患重病,巨额的治疗费用让本已贫困的家庭不堪重负。市人大主任李敬国关切地询问了郎兴敏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克服眼前困难,振作精神,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早日摆脱困境。
    市政协主席刘祥江、副市长徐龙义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姜泽敬。姜泽敬今年49岁,因患病无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市政协主席刘祥江等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姜泽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并要求有关部门今后要继续尽力帮助姜泽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