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动态(第四期)

日期:2018-02-02  发布人:外事办王宁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51

             俄远东地区国际空港或推行电子签证制度


   
      据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代表处日前发布消息,在俄远东联邦区国际空港进一步推广电子签证制度的法律草案已于1月19日提交国家杜马审议。草案提议,由俄联邦政府确定推广上述制度的机场名单,以及准许外国公民凭电子签证经俄远东联邦区口岸入境,并在远东全域范围内自由流动。
  目前,俄远东联邦区现有9个国际空港边防检查站,除符拉迪沃斯托克(克涅维奇机场)已实施电子签证制度外,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叶利佐沃机场),哈巴罗夫斯克(新机场),南萨哈林斯克(霍穆托沃机场)和布拉戈维申斯克等机场均具备推广的技术条件。




            俄企将在滨海边疆区建设储存大豆港口终端库和加工厂

    俄罗斯“联合体”(Sodrugestvo Group S.A.)农工公司计划在俄滨海边疆区建设储存大豆的港口终端库和加工工厂。
    1月23日滨海边疆区政府表示,该公司投资者正在考虑在滨海边疆区的波西耶特、扎鲁比诺和斯拉维扬卡港口进行生产建设。
    "联合体"农工公司位于俄加里宁格勒,主要从事大豆和油菜加工、鱼粉生产、动物饲料、食品分销,以及提供物流服务。公司业务遍布俄罗斯、巴西、巴拉圭、白俄罗斯和塞内加尔,拥有用于分销产品的海运和河运港口终端库。
  俄滨海边疆区代理行政长官安德烈∙塔拉先科认为,在该区建立农工综合体给农场和农业企业带来包括向中国出口自己产品的机会,并且还可以扩大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