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错时上岗 保障交通安全

日期:2018-03-0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212


       连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实行弹性工作制,针对中小学新学期到校时间调整后,早上送学生的车流与上班车流高峰叠加带来的交通出行新特点,采取交警错时上岗,加强对我市中小学周边区域和路段的巡逻执勤、指挥疏导力度,努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由于中小学到校时间延时后,校园周边车流高峰时段由原来的7点10分至7点30分顺延到7点20分至8点。受早上送学生的车流与上班车流高峰重叠影响,市区中华路,纺织路,健康街等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现象,为重点保障校园周边道路的安全、有序通行,交警部门采取设立校园执勤岗、出勤警力提前半小时到岗到位、校园周边沿线路口采取岗位联动管控、及时劝离违停车等措施,加大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控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师生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