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代表风采专栏 王伟:奉献爱心 教书育人

日期:2018-03-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81


       十八年来,她将爱心汇聚三尺讲台,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用一颗爱心,赢得了学生们的信赖和尊重,她就是现任绥阳小学德育副校长的王伟老师。
       满载着教书育人的梦想,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王伟18岁时就走上了三尺讲台,用真诚和爱心浇灌着桃李,孕育着芬芳。
       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王伟不断创新,努力研究教育理论,认真进行课题研究,将理论与教育实践相结合,将学生的养成教育与素质能力融入教学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在课堂教学中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抓住各种契机,在多样化、丰富化、经常化的德育教育活动中,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劳动和创造,培养了一批批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从事教育工作18年来,王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良好的师德形象,赢得了领导的好评、师生的信赖,多次获得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德育先进工作者和希望工程优秀园丁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