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背景:走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日期:2018-03-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84


       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和内涵。群众文化作为农村文化事业的重要基础,已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通过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培育群众性文体组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城乡群众的幸福指数,彰显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打造出了东宁独有的文化品牌。我市先后荣获“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先进单位”、“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示范县”等荣誉称号。2013年顺利通过国家文化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
       全省农民志愿者艺术团在我市成立,标志着我市农村文化建设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也必将为促进我市乃至全省农村文化事业繁荣,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提高全省农村群众整体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注入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