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043


       3月12日,我市召开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副市长刘庆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我市将从3月13日至4月13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行动。这次集中治理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以加强货源单位、涉车企业管理,严厉查纠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非法改装为重点,通过治理,使我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及非法改装现象得到明显遏制,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进一步规范公路货运市场秩序。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治理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切实加强对货源单位和运输企业的教育管理,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客货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和交通疏导力度,依法严厉查处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