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随意停放现象严重

日期:2018-03-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34


       车辆乱停乱放、阻碍交通等问题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近日,有热心观众向本台反映,市区一些主要街路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严重,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威胁着交通安全。
       东兴路是我市主要商业街,车流量大,行人多,尤其是家乐购超市门前路段交通更加繁忙,交警部门为方便市民停车,在道路两旁设置了停车位,但仍有一些私家车主随意乱停车,严重危害交通安全、影响市民正常出行。这里虽设有电动车专用停车位,但这些电动车停车位被机动车挤得满满当当,电动车不得不停放在街道上,阻碍着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威胁着交通安全。
       车辆乱停乱放不但影响城市形象,还造成道路通行能力下降,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希望车辆驾驶人员不要为了自己的方便,给别人带来不便,彻底摒弃随意停放车辆的不文明习惯,共同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