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俄滨海边疆区奥博拉协会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进双方消费维权等方面合作

日期:2018-03-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063


       近日,俄罗斯奥博拉协会滨海边疆区分会主席维达里一行来到我市,与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定消费维权等方面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王雪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奥博拉协会是俄罗斯中小企业社会组织,是俄罗斯最大的企业家联盟,主要职责是保障企业家权益,创造良好的商务氛围,协助中小企业使用财产资源及金融资源,宣传推广俄罗斯企业。
       签约仪式上,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与俄罗斯奥博拉协会滨海边疆区分会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市长王雪言签约仪式上说,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对外开放合作,绥东试验区政策先行先试实现重大突破,实现了俄罗斯籍自然人在东宁互市贸易区内登记经营。希望双方通过签定消费维权等方面合作框架协议,能够突破双方经济合作瓶颈,切实解决双方在消费维权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为绥东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贸易区建设和中俄合作共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俄罗斯奥博拉协会滨海边疆区分会主席维达里在签约仪式上说,双方签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共同推进消费维权、共同推进商标注册和保护合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依据,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中俄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