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国卫生月:爱卫办等部门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日期:2018-04-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10


       今年4月份是第三十个“全国爱国卫生月”,4月8日,我市各相关部门围绕“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这一主题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爱国卫生月”的主题是“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增强城乡居民文明卫生意识,促进全市居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在天府商厦门前,市爱卫办、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中医院、环卫中心、结核病防治所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等多种形式,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提高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