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交警等部门集中整治货车乱停乱放行为

日期:2018-04-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264


       机动车乱停乱放、阻碍交通等问题一直是广大居民反映的热点,连日来,市公安交警和城管部门采取积极措施对我市东环路附近货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大货车车主无视禁止停车标志,在城区东环路与团结路交叉口随意将车辆停放在辅路上,阻碍城市交通秩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随意停放车辆的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向他们宣讲乱停乱放车辆对交通安全的严重威胁,集中查处乱停乱放车辆违法违规行为,教育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乱停乱放车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车辆,执法人员采集了车辆信息,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