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房屋征收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4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房屋征收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市领导孙吉舜、申奥、陈大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东宁市房屋征收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市房屋征收办、东宁镇、房屋征收工作组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书记孙吉舜向奋战在房屋征收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孙书记要求征收工作人员要充分掌握、熟练运用房屋征收政策,做到对房屋征收相关政策规定清,对房屋面积、产权情况清,对征收对象的家庭关系、社会关系清,对征收对象主要诉求清。要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宣传房屋征收政策、让群众充分了解房屋征收的相关规定。要细致工作,创新招法,破解难题。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工作方式,打破惯性思维,把工作环节减到最少、工作时限压到最低。要求各成员单位和包保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所有抽调人员要与原单位工作脱钩,保证房屋征收任务不完成不归岗,切实把房屋征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房屋征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