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日期:2018-04-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38


       日前,记者从市房屋征收办了解到,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截至目前,共有515户被征收户签订了房屋征收协议。

       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2017年房屋征收的重点项目之一,这一项目东起东兴路、西至东兴西路、南至河北街、北至东环路,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房屋征收面积8万多平方米。为使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尽快开工,被征收户早日回迁,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向还未签订房屋征收协议的270户被征收户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房屋征收政策,积极推动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加快推进。

       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被征收户家中,逐门逐户宣传讲解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执行补偿政策和标准,推动五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