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23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出入境管理大队启动“绿色通道”为群众加急办理出入境证件

“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出入境大队紧紧围绕“真诚为群众服务、真心让群众少跑路”理念,进一步创新服务作风,创新服务举措,坚持特办群众难办的事、快办群众急办的事、善办群众要办的事,切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3月21日,一名叫李岩的女士急切来到东宁市出入境接待大厅,含待哭泣的语言反映其弟弟李虹薪在俄罗斯劳务意外死亡来寻求我们的帮助,希望能尽快帮她办理护照。经受理民警询问了解情况其提供不出相关手续不属于加急办理事项,民警立即将此情况向大队长田宏国汇报,田宏国大队长对本人进行安抚的同时启动“绿色通道”,并积极请示协调牡丹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省厅出入境管理局加急办理。大队民警立即将此人信息采集、录入,领导当场审核后将数据上传到市局,市局立即审批并上送到省厅。通过省厅、牡丹江市局和东宁市出入境大队的共同努力,仅用三天就将护照送到了李岩的手中。

在为李岩办理完护照后,她说:“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的,从来没出过国,什么都不了解,多亏了你们,帮我解决了问题。”李岩连连表示感谢,并对东宁市出入境管理大队“四零”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