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中学组织开展校际联盟活动之名师进校园

春风送暖,名师引路。2018年4月21日,东宁市第二中学在牡丹江教研院,东宁进修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河北新区实验学校、大肚川中学、老黑山中学三所联盟学校的全力配合下,成功举办了东宁市校际联盟学校课程改革与教学探索系列活动之一:名师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提高学生核心素养为宗旨,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创建“求真、创新”课堂为目标,希望教师在名师引领下,以新思想、新思路、新教法,促使学生在真问题、真过程、真学习中获得最大发展。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东宁市第二中学多功能教室举行校际联盟教学研修活动启动仪式。牡丹江市教研院王成轩主任带领语文、历史、政治教研员及丹江名师三人,东宁市进修学校李金华校长带领各学科教 研员,东宁市第二中学校长李艳霞和各中学校长,以及来自东宁市近十所中学的百余名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多功能教室内气氛热烈,教师们齐聚一堂,充满期待,期待一场引领教育的精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