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风采专栏:创新创业标兵程延军

日期:2018-05-0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37


       他以超人的胆识与魄力,凭借敢于尝试的勇气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成长为拥有年产值1000万元,带动上千人就业,在全国建立完善销售体系、服务网络的企业董事长,他就是东宁司机乐汽配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延军,
       1993年,程延军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司机乐”,为广大司机提供高品质汽车配件服务。2009年他投资4600万元建立了以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发挥企业技术优势,集中力量提高产品品质,做大产品销售网络,有了不错的业绩。在生产经营中,程延军认识到,拥有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才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拔得头筹。他聘请技术人员,学习先进技术,敢于先行先试,经过多年的努力,司机乐公司走上了自行开发设计制造之路,目前,司机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发动机保护件系列产品已达800余款,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服务网络。形成了100万套发动机保护板生产能力,成为行业的龙头,成为天津一汽、长春一汽、北京现代、成都建国集团等汽车制造厂家及汽贸集团配套服务指定供应商。
       响应国家提出的“互联网+”战略,程延军大力引进培养互联网人才,成立了东北三省首家集优质汽车配件与汽车服务于一体的电子商务门户网站。2017年9月,司机乐汽车服务线下体验店投入运营,广大车主享受到了省时、省力、安心、舒心的线上线下汽车产品与服务!
       多年来,程延军用坚韧的品格、创新的意识,一心一意走品牌之路,追求品质与效益并重,赢得合作伙伴与用户的支持和信赖,企业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他也多次获得“牡丹江市创新能手”、东宁市“创新创业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