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风采专栏:医疗服务明星郑秀英

日期:2018-05-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28


       郑秀英现任市中医院内科主任,从事临床工作28年,她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全心全意投入医疗事业,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患者的信赖。
       郑秀英1989年毕业于牡丹江医学院医学系临床专业,毕业后在市中医院内科工作,28年来,郑秀英以对医疗事业的热爱,脚踏实地,她刻苦钻研医学知识,积极参加改革创新,带领科室人员,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方式,开展脑梗塞、脑出血急性期、恢复期治疗,打破常规,治疗肾病、胸痹等疾病,赢得了患者的广泛认可。
       郑秀英常说,我是一名医生,我的工作职责就是竭尽全力为病人解除病痛,看到病人得到有效治疗,不断康复,是我最大的心愿。作为内科主任,工作压力大、责任重,她视病人如亲人,随叫随到,悉心诊疗,经常牺牲节假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帮助病人早日康复。
       2017年9月有一位农村患者患肝硬化腹水,因家境困难,无力住院治疗,郑秀英多次为患者减免费用,为其抽腹水,买药,悉心照顾,帮助治疗,感动得患者留下了眼泪。
       多年来,郑秀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对技术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对待病人满腔热忱,平均每年接待患者6000多人次,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和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医疗服务明星,十佳医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