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优质护理 维护健康”优秀护士颁奖晚会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970


    5月11日下午,我市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优质护理 维护健康”优秀护士颁奖晚会在市文广新局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孙吉舜、李敬国、刘祥江、王雪言、程震宇与我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孙吉舜、李敬国、刘祥江等市领导为过去一年我市医护岗位上涌现出的“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护士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一年来,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发扬改革创新、责任担当、务实落实的精神,为健康东宁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广大医护人员忠于职守、热爱专业、保护生命、促进健康的高贵品格。
    副市长王雪言在讲话中向辛勤工作在医护岗位默默奉献的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提高护理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的文艺演出以“优质护理 维护健康”为主题。气势恢宏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蹈《火花》、《希望》、四重唱《时间都去哪了》、诗朗诵《白衣天使赞歌》、舞韵瑜伽《星星的愿望》、水鼓舞《中国龙》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广大医护工作者立足岗位、团结奋进、奉献健康事业的良好精神面貌。晚会在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护士之歌》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