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二中组织学生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活动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206


       理想与时代同行,青春为祖国绽放。近日,东宁二中组织学生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活动,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这次研学实践活动,旨在帮助中学生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让学生们走出校园,在旅行中更好地了解家乡历史、风土人情和中华文化。让学生们在旅行过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体验不同的历史和人文环境、提高学习兴趣,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活动中,同学们先后来到市人民法院、消防大队、东宁一中、市博物馆、敬老院、大唐东升水电站、市自来水公司水厂、东宁要塞、太阳升采摘园、东宁口岸、野外生存基地等地参观学习,贴近社会、贴近自然,体验生活,亲身感受家乡发展变化,了解家乡人文历史,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研学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知识,也陶冶了情操,深化了家国情怀和主人翁意识,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