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中新肉牛产业园项目加快推进建设

日期:2018-05-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173


       近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作为中国、新西兰农业产业园合作项目之一的我市庆财牧业肉牛扩繁育肥基地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建设,肉牛产业即将成为我市又一个富民产业。
        "中新农业产业园"项目是2014年11月21日习近平主席访问新西兰期间与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共同见证签署的《建立中国-新西兰农业产业园合作协议》在国内的落地项目。东宁中新肉牛产业园是"中新农业产业园"在牡丹江市首批签约落地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10亿元,这一项目是以东宁庆财万头肉牛扩繁育肥及深加工项目为引领,打造的集俄粮进口、饲料加工、肉牛扩繁育肥、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运输车、平地机等数十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忙碌着,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宁中新肉牛产业园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9.5亿元,税收6000万元以上,带动农民增收5.5亿元,将成为牡丹江市乃至全省肉牛产业及循环经济发展的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