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二届六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8-05-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997


       5月17日,市政协主席刘祥江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6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打造和谐幸福小区》事宜。市政协副主席殷悦来、程震宇及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副市长陈大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代表、业主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列席会议。
       年初以来,市政协高度重视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从群众所思所盼入手,积极探索研究如何提高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开展调研,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会上,政协委员、社区代表、业主代表分别就破解小区物业收费难、解决小区违章建筑治理难、规范安置房物业管理,加强居民小区供热、供水、供电管理,推进智慧物业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刘祥江在会上说,小区物业管理是关系民生的重要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长效化,事关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提升和现代化,需要方方面面引起高度重视。他希望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态度,切实增强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积极探索有效的物业管理运行体制机制,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物业管理规范化发展;要大力开展物业管理宣传,加强物业企业建设,增强业主主人翁意识,全面开创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