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日期 2018-05-1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文化馆举办第三期美术班


为积极响应省文化厅关于“结对子、种文化 ”和“红色文艺进万家”的工作精神,东宁市文化馆在今年春季以来连续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暨“三区人才培训”下基层活动。


  5月14至17日,东宁市文化馆美术摄影部教师李新强、杨坤再次来到东宁市大肚川镇小学开展美术培训辅导活动。


  学生们对此项培训辅导活动特别受益,因而更加激起同学们对美术、绘画艺术的学习兴趣,并真诚地希望和欢迎市文化馆的老师们能常来开展此项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已是本年度“三区人才培训”第三期美术班第二场了。两位老师对怎样让学员准确的理解美术的基本知识、绘画内涵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耐心、认真、细致地讲解和示范。

东宁市文化馆在工作繁忙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开展对我市“三区”及乡村学校等广大群文爱好者进行文化艺术培训辅导活动,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文化的关怀和对“三区”文艺人才的重视,通过文化艺术培训辅导工作及时送到人民群众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