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为特教学校学生送温暖

日期:2018-05-21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49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助残日前夕,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学习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市国际旅行保健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与社区志愿者深入特教学校,开展关心关爱特教学校孩子活动,大家为孩子们做了心电、B超等免费体检,为孩子们建立了健康档案。给孩子们送去了食品、文具等慰问品,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让孩子们在阵阵欢笑声中,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市鑫滨海爱心团队、省农民艺术团、小荷艺蕾舞蹈学校、文化志愿者团队及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关心帮助残疾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文艺演出,为师生们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炫舞飞扬》、歌曲《风吹麦浪》、《蓝色爱琴海》,架子鼓《逆战》、诗朗诵《幸福是什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送去了欢乐和祝福,表达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残疾儿童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