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我心中专栏: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夯实党建基础 筑牢战斗堡垒

日期:2018-05-22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94

       近年来,市烟草专卖局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紧密结合烟草行业实际,积极开展“诚信烟草 责任烟草”党建品牌及“清风烟草 阳光服务”党风廉政品牌建设,转作风,强管理,促经营,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共有47名党员,工作中,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建立完善了培训考核制度,加强对党员思想素质教育,规定党员每年参加党课学习不少于4次,党员集中学习不少于24次;组织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祭扫烈士墓,建立了企业文化建设计划,以“创文明行业,建满意窗口”为契机,规范证件办理流程,完善客户受理制度,做到“办证专业化、管理科学化、服务标准化”,严格落实服务承诺,树立诚信形象。通过开展创建无假烟社区等活动,引导零售客户成立自律组织,同时加大对卷烟市场的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始终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精准脱贫”工作,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作为扶贫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积极谋划,狠抓落实,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逐户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几年来,市烟草专卖局先后被荣获全省烟草行业标兵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牡丹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