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宁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专业知识培训总结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和《黑龙江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实施细则》,认真落实《黑龙江省儿童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进一步加强东宁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规范化管理工作,保障儿童健康和安全,从而进一步做好东宁市2018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5月6日,东宁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班在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市乡镇卫生院儿保科医生、幼儿园园长及卫生保健员5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艳红主持。

张院长对我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8年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同时要求各托幼机构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卫生保健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卫生保健水平。

各参训人员认真倾听讲座,用心记录,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我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及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我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化管理,完善卫生保健资料的建立,提升我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的水平,为0-6岁儿童提供优质卫生保健服务。保障了托幼机构幼儿健康成长,为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