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07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出入境管理大队落实“四零”服务承诺 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提出在公安机关进一步提升“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提档升级,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深化推进“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中突破瓶颈,实现软硬基础设施硬件双升级。

自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省厅下发“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剑华同志针对此项工作,先后召开市局党委会、局长办公会专门研究落实此项工作,由副局长董继明督办此项工作,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田宏国按照要求带领科室全体人员逐条认真落实。对出入境接待大厅在现有的办公环境、软硬件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投入改造办公环境、更换购进硬件设施建设。在大厅原有基础设施的基础上,重新改造、更换并新增设备,先后投资50万多余元。目前,出入境接待大厅已经全部完成各项任务,达到软硬件要求。

“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是出入境管理大队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打造“服务型”大厅的积极实践,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起点、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