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连续五年跻身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

日期:2018-06-11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127


       在边城东宁,有一种幸福叫做“白天深呼吸,晚上数星星”。近日,2018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公布,我市再次荣登榜单,这也是百佳深呼吸小城评选工作自2014年启动以来我市连续第五次进入榜单。
       我市自然环境良好、气候温和湿润,素有“塞北小江南”美誉。近年来,我市依托良好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优势,大力推进实力、活力、进步、魅力、幸福“五个新东宁”建设,使绿色成为我市发展的鲜明底色,让绿色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充分展示出东宁“白天深呼吸,晚上数星星”的城市魅力,满足了广大市民对“深呼吸”的热切愿望和期盼,百姓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办,经过两个月对200个入围名单的公示,在公众反馈、实地调研和专家评议基础上产生最终榜单。据了解,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